9月 01, 2005

Gmail /Orkut邀請函發放 √ Google Talk


與我GoogleTalk [ ],
拉近咱們的距離,歡迎使用GoogleTalk ~`

[ 了解與下載GoogleTalk ]

使用GoogleTalk,您需要Gmail帳號登陸…

請直接來函(email)索取Gmail、Orkut邀請函。
請不要在這裡留言。TQ。


(a Gmail /Orkut invite for you~` just email me~`
my email: myhansheng Gmail.com)


享有方便與創新的Gmail遊覽方式,並與遠方的他近距離清晰GoogleTalk語聊。

更多隱藏功能~` [ 這裡 ]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
可以給我一個orkut邀請函嗎
pecheng@gmail.com
謝謝

提到...

你好
可以給我一個orkut邀請函嗎
sate5232@gmail.com
謝謝

HanSheng 提到...

請大家不要在這兒留下聯係email,會成爲垃圾郵件公司收集的目標,請直接email給我即刻。感謝。愉快。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給我一個orkut邀請函嗎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給我一個orkut邀請函嗎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为发方便与女朋友联系,我急需要一个邀请函和帐号,您能帮助我吗?谢谢,我邮箱:yang7802@sina.com.cn